我嫁给了彼得潘

微博同名
盾冬桃包赫海洁癖 不逆

Soft Tissue( Evanstan现实向) chapter16


Chapter 16

“上车!”Robert Downey Jr.放下跑车的车窗,朝着路边像一只暴怒的狮子一般的美国队长大声喊道。

Chris清晰地感觉到自己在崩溃的临界边缘徘徊,接二连三的冲击使他的脑子乱得浆糊一般。Sebastian的电话始终关机,Luna也似乎人间蒸发一般;但Chris都不用联系他们就知道爱人现在的处境——好莱坞男演员被爆料出同性恋和走后门,将近一周的时间公关就像死了一样没有任何有力的澄清证据——这个演员可算是毁了。

“我团队的公关以前在Sebastian那家公司任职,我也是半小时前才无意中听说的,”RDJ一边踩深了些油门,一边给副驾上的Chris递过去一台平板电脑,“他们这次封锁得很紧密,Marvel的公关都没拿到这个消息。”

屏幕上是一张短信聊天的截图,是RDJ助理和老同事的闲谈。

“明天公开......”Chris喃喃地将那些文字读着,他一时不知道怎样形容自己的心情。

RDJ瞥了他一眼,似笑非笑地一脸了然:“觉得是件好事?终于可以公开了?”

被看透心事的大金毛稍稍恢复了点元气,朝着好友挑了挑眉,挤出额上好几道纹路。他再次认真地看了一遍那张截图,直到确定了消息的真实存在,甚至琢磨了一会儿助理的用词习惯后,才微微松了松紧绷的面部肌肉。

“看来是真的?”Chris有些绷不住自己呼之欲出的笑意了。老实说他从没想过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公开,但尽管Sebastian的公司连招呼都没跟他打一声,尽管Robb Mayer那点破事在前还未解决,尽管另一位男主角目前的处境堪忧——Chris依然认为这不是件坏事。他为了这一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Sebastian即便失去在好莱坞的地位,他也有信心把他养得好好的。

“真的,”RDJ腾出一只手正了正眼镜,“我就知道你会是这样的反应。”

“那你还在电话里说得好像天要塌下来一样?”

“Stan出了这么大事,我们也怕你......”

还没等RDJ把话说完,Chris的手机就疯狂地震动起来。屏幕上的来电姓名让好不容易高兴了些的男人又狠狠皱了皱眉头,他深吸了口气,尝试将语气稍微放温柔了些,接通了电话。

“喂,Elenour?”

“为什么一直不接电话?!”咆哮的女声瞬间几乎穿透了Chris的耳膜,他龇牙咧嘴地将手机拿远了些,“你在哪里?!”

“纽约。”

“我他妈的当然知道你在纽约!快给我滚回你的公寓,我在楼下等你!”

说罢,怒吼的女人挂断了电话,没有给Chris一丝回嘴的机会。

RDJ有些被逗笑了,但又感觉到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取笑的事情,于是挑挑眉,看了一眼Chris问道:“经纪人?”

“嗯,”揉着耳朵的Chris嘟囔着,“我得回我的公寓一趟。”

“我如果是你公司的人,估计这几天也得把你监禁起来。”

“我会随机应变的,别担心。”

“哈!”RDJ用力而夸张地给了他一个白眼,用破音的嗓子笑了一声,“我更担心你的公司。”

“Evans先生,你还认识我这个经纪人呢?”Elenour冷笑着把Chris塞进保姆车,向他伸出一只手,“手机给我。”

“不要!”Chris嘟着嘴拒绝道,“我最近都没有麻烦公关,凭什么收我手机。”

“没有麻烦?”听到Chris义正言辞的话,Elenour陡然提高了自己的音调,“你知道发生什么了吗?!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公司把我从前男友的邀约中活生生给拖出来?!你个没良心的我怎么回......”

“好了好了,Elenour你先别说话,”前座的小个子男人打断了这个几乎要爆炸的火山,转身递给Chris一台笔记本电脑,“Chris你看看这个。Sebastian Stan的公司打算要公开你们的恋情,他们是和你商量过的吗?”

“是的。”没有一秒钟的思考,Chris面不改色地回答道。

“你又给我编!”Elenour再一次从座位中弹了起来,将手放在左胸上,似乎是害怕被自己的艺人给气得心脏病发作一般,“我们从他们公司最内部搞到的消息,你少给我说谎!”

Chris给了自己的经纪人——也是多年来较为亲近的朋友一个大大的白眼。他撑起身子,向前座的人问道:“Daniel,你们从谁那里弄来的?”

“这你别管,”Daniel伸出一只手稳住即将暴走的Elenour,朝Chris说道,“不过Chris,有些事你要听我们说。”

“什么?”

Daniel和Elenour交换了个眼神,他清了清喉咙,才说道:“我们不觉得,Sebastian Stan值得信任。”

“你先别急!先听我们说!”眼看着Chris瞪大了眼睛,一副立马就要下车走人的架势,Elenour一把拉住了他,“他们公开恋情的原因,是为了保住自己的艺人;Robb Mayer的那个丑闻足以使他的整个观众群体瓦解,但是!”Chris不停地轻轻挣扎,Elenour再次用力抓住了他的手臂。

“但是如果换做是和你在一起,那么Sebastian Stan的粉丝基础还能至少留下一批人,”Daniel接过话,“cp粉,Marvel老粉,漫画粉,甚至还能有一批新的粉丝群体的加入。但是你,Chris,你就完了,你用了十年完成的美国队长这座大厦将在一夜之间毁得一片瓦都不剩下。据我们从Sebastian Stan公司内部了解到的信息,Stan先生本人,并没有对公司的这一决定提出任何疑义。”



“迪士尼倒是被你骗得团团转呢,哈哈。”Tom Jonas啜了一口清咖,又将那盏雕饰着玫瑰的华丽瓷器端详了一番,面容红润得似乎心情大好。

他对面的Rosie Hill冷着脸,阴阴地盯着他;戴满精致珠宝的右手把玩着搅拌勺,不免让人觉得她几乎要拿那把勺子作为凶器,伺机把桌那面的老头给办了。

“Robbie和那个冬日战士的新闻不是我发出去的,”她那两张极薄而纹路遍布的唇瓣上涂抹着蓝调的正红色,一张一合十分渗人,“你干的?”

“哼哼,”老头又点燃了一支雪茄,耸着肩笑了两声,答非所问道,“怕动了Chris Evans事情就闹大了?Rosie呀,这么多年了,你就是沉不住气。”

“你少来这一套,我问你是不是你干的?”

“是谁干的有什么区别吗?况且,你总要下手的,有人替你动了何乐而不为?”Tom Jonas吐出一团浓稠的烟雾来,遮挡住了自己的表情,“别忘了,你答应过我的。”

Rosie Hill从鼻子里冷哼一声,叉起双手向后仰了仰,靠在椅背上,用一种居高的眼神看着他。

“不用装成这幅清高的样子,我的小Rosie,”烟雾散去,老头似笑非笑的脸逐渐清晰起来,“有时承认自己的落败,反而更能让人释然。”

那个一直挺胸抬头的女人一瞬间出现了一种颓然的疲态,但一闪而逝,她立马又变回了那个魔头一般的Hill夫人。Rosie Hill没有回答他,慢慢放下翘着的二郎腿,准备叫门外的下属离开这里。

“你答应过的,一定要做到。”Tom Jonas足足地吸了一口雪茄,又转头满意地嚷嚷道,“来个人!送客。”


Anthony Mackie趁着在伦敦工作的机会,找到了Sebastian所在的酒店。进门时他被吓得不轻,虽说Sebastian并没有浑身酒味,甚至干净得连胡渣都没有;但好友深凹的眼窝和几乎没有光的眼神让Mackie想到了闪灵女主。

美国时间的凌晨,两人在英国伦敦的酒店深处的隐蔽套房里,喝上了Sebastian出事以来的第一顿酒。

“What an asshole?!”猎鹰将酒瓶狠狠地放回桌上,嘴里发泄似的骂骂咧咧,“Chris Evans连个电话也没有吗?”

“不不不不不,”Sebastian急得捂住好友的嘴,可以的话他真的想把那些话给他吃回去,“是我没法联系他,他想找我也找不到。公司只让我给家人报个平安,Chris被他们重点防着了。”

“你就知道护着他,我给你抱不平呢,”Mackie翻出了全身唯一白的白眼,“真让人伤心。”

Sebastian羞得满脸通红,揉了揉自己的耳朵,又灌了几大口酒:“他一定很急的,但我相信这一切会过去的。”

“话说回来,你平常软乎乎的,关键时刻老是这么坚强。”

“我可不能倒下的,”软乎乎的小熊听到称赞,神气地挺了挺腰,“今天我已经做了一整天的心理建设了。Chris的焦虑症总是复发,我出了这么大的事,难免他心情要受影响的;无论发生什么,只要人好好的,一切就都可以重来。”

Mackie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好友,总感觉在看自己的孩子一样;他本想问问关于Robb Mayer的事,但憋了回去——Sebastian的心态需要良好的维护,朋友的背叛自然不会这么快痊愈,眼下最重要的不是疗伤,而是解决问题并保住所有能够保住的东西。

这样温柔的人,一定要相信上天也不会忍心亏待他的。

待续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