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嫁给了彼得潘

微博同名
盾冬桃包赫海洁癖 不逆

Soft Tissue( Evanstan现实向) chapter18

我觉得我就是亚洲鸽王。。。对不起。。。

Chapter 18

事情发生三小时四十五分钟后,RDJ态度十分强硬地把Chris带出了公司,Elenour和Daniel没有阻拦他们。及时的公关成功地再次做高了他们的美国队长在好莱坞的形象,高层表示非常满意,同意了Chris的外出以及短时间的休假——当然是建立在警告了他关于私自行动的眼中后果的基础上。

Chris的手机里是上百条洪水般涌来的消息,它们的速度已经渐渐缓了下来。朋友们的关心淹没在了无数媒体记者的询问里,Chris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是怎样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暴露给所有人的。他将手机一把扔在了车后座上,双手捂着脸沉默地缩进座位。

“Sebastian还没有消息。”RDJ担心地看了他一眼,一边大力地挂了个档,“你还好吗?”

跑车起步的后坐力让Chris有些头晕,他用力眨了眨眼,尝试着使视线清晰起来:“很好。”

他们互相对视一眼,双双语塞。两秒钟后,Chris深深地叹出一口气,摊开双手耸起肩膀:“Fine,不好。这辈子最不好的一次。”

“Marvel否认了所有的传闻,打死都不松口。”

“正常,不过他们竟然没有跟我或Sebby的公司串口供?这可不像Susie Edward的作风。”

“她慌了,你们两个的公司这次都打的是生死战,拒绝了所有Marvel pr的介入,”RDJ踩了一脚急刹车,咒骂了一声那盏不合时宜出现的红灯,“况且Susie Edward没有你们想的那么传奇。”

“怎么说?”

“她的确工作能力很出色,这也是为什么当年Rosie Hill把她留在身边的原因。不过仅仅能力强只能让她成为宰相手下的骑士,”

“但却不能成为真正掌权的宰相。”Chris接住话头插嘴道。

“Exactly,”RDJ点点头,“和Rosie Hill闹翻对她来说百害而无一利。但这样的选择的确勇气可嘉,毕竟整个迪士尼的人几乎有百分之九十都对那个女人敢怒不敢言。”

“嗯,这倒不是秘密了。”

“Susie Edward还是太嫩了些。她的阅历其实不够,这么多年都生活在Rosie Hill的保护伞下,独立思考能力太差,但执行能力又太好。”

“Robb Mayer呢?”Chris几乎咬牙切齿地说出这个名字。

RDJ斜睨了他一眼,在确认Chris表情冷静,没有过激行为时才将头转了回去。

“被包养的小白脸。”他鄙夷的笑了笑,“具体的不清楚,但总体来说也是Rosie Hill养着为她做些脏手的事情的狗。他们两的关系虽说没有证据,不过基本上也不是秘密了,明眼人都看得懂。”

“那......”Chris刚想开口,就被后座传来的手机铃声打断。他烦躁地回头,嘴里啧了一声,便转过身趴在椅背上伸长了手去够那只叫嚣着的手机。(作者:危险动作!请勿模仿!车在行驶过程中请系好安全带坐好!)

来电显示是Susie Edward。Chris向一旁的RDJ挥了挥手机示意,然后接通了电话。

“Hey.”

“我不觉得我们现在应当见面。”

“......”

“好的,等我半小时。”

通话时间很短,几乎没到两分钟。挂断后RDJ迫不及待地询问地看着Chris,心下清楚行驶的目的地恐怕要变了。

“长岛的那家咖啡店,你知道的吧?”Chris问道,“Marvel的pr们最爱的地方。”




Susie Edward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是希望Chris立马公开恋情的——毕竟美国队长已经退出漫威宇宙,但冬兵与猎鹰的电视剧还未正式开启,Sebastian的公众形象哪怕能挽回从前的十分之一,对Marvel来说都是好事了。但人是自私的,她毕竟是迪士尼空降团队的leader,并不一直供职于Marvel嫡系部队,漫画公司的利益于她而言远远比不上可以扳倒Rosie Hill的线索重要。

远远看见Chris和RDJ停好车急急忙忙往咖啡店走来,Susie Edward稍稍皱了皱眉,但又不露痕迹地掩去了面部的不悦。她没想到Chris会带RDJ来,这样一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老狐狸会给她的忽悠计划多不少麻烦——但Susie Edward并没有太过着急,经过上次的合作Chris对她信任了很多,况且事关Sebastian,他目前的心理状态太容易被把握住了。

“Hey.”Susie Edward轻轻扯了扯嘴角,似乎很勉强地朝两人笑了一下,“Tough day,huh?”

“Yeah,”被说中心事的Chris只是轻声含糊地回答了一下,便着急地拉着RDJ坐了下来问道,“什么事?有办法公关了是吗?还是我直接公开......”

“不,你不能公开。”她打断了Chris,稍微往前坐了坐,盯住他的眼睛,“你不能公开,至少现在不行。”

“嘿小姐,你是忘了自己的身份吗?Marvel pr的leader,这种时候不公开请问你们是想亏损多少个亿?”RDJ不满地插嘴道。

Susie Edward瞥了一眼那只在沙发椅上不适地扭动着臀部以调整坐姿的老狐狸,慢条斯理地回答:“你能听我说完吗?”Chris伸出一只手轻拍了一下好友的肩膀,示意他先听听看;这种时候只要是一根稻草他都要抓住——更何况是顶尖的pr。

“Sebastian的事,不会是巧合,这个你们清楚的对吧。”Susie Edward继续说道,“有人在背后操控,说白了就是有人在搞他。至于为什么要费尽心思去害一个并不是超一线的小演员,原因一定没有那么简单。”

“我记得之前你说过要从对家入手?但我们上次和Jonas的会面收效甚微啊,找不到理由怀疑那是他们做的。”

“不,恰恰相反。那老头做事从不留痕迹,抓不到他的把柄太正常不过了。但是Chris,Robb Mayer是Rosie Hill的人,他才是没有理由去祸害Sebastian的那一个。那你有没有想过,他也许是受命而为呢?”

“Wait wait wait,听了这么半天我才听懂。”RDJ强硬地打断了Susie Edward,“你就因为这些幼稚的阴谋论,所以不让他们两个公开?开什么玩笑?”

“这不是阴谋论!Chris你没有告诉他吗?关于那个狗仔记者受到Marvel内部人员指示才曝光Robb Mayer和Sebastian照片的事情?”

“什么狗仔记者?”RDJ转头问Chris。

Chris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仿佛才想起来什么似的:“哦哦哦对了,I totally forgot it.就像她说的那样,就是那样。”

“Marvel内部?!R U kidding me?”

“是真的,就是这样。现在你总能相信我了吧?”Susie Edward严肃地看着RDJ,“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如果现在公开,我们就很难顺藤摸瓜找到幕后黑手了。”

RDJ用一种十分复杂的,包含着“这么重要的事你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的眼神瞥了一眼Chris,而后者却在沉思什么,并没有关注到好友的心情动向。

“和Rosie Hill有关,你确定吗?Marvel的内部人员难道就能说明和她有关吗?”Chris问Susie Edward。

她忽然沉默了,脸部的肌肉让人感觉她似乎咬了咬自己的后槽牙;几秒钟后,她深深地叹了口气,仿佛下了什么重大决心似的,说道:“还记得Nate吗?我们pr团队里的那个。”






在Anthony Mackie终于打通Chris的电话时,阿毛几乎觉得自己能一把撕开美国队长那双散发着正义之光的隐形的翅膀。

“你还知道接电话呢王八蛋?!”他朝着手机咆哮道,“我从伦敦的黑夜等到了白天,请问你是去亚马逊雨林旅游了一趟吗?!”

“Hey hey hey relax,只是事情太杂了。”Chris Evans本想像往常一样骂回去,但不知怎么的累得丝毫没有力气去和朋友斗嘴了。

“没有下一次了,你再这样玩失踪就真的没有下一次了,”Anthony在凶巴巴地威胁了几句后,稍稍顿了顿,“......下一次我真的就不会让Sebastian接你电话了,你知道我是冒着生命危险才能绕过他身边那些pr的吗。”

“哦,好的......”Chris疲倦地敷衍道,坐在RDJ的副驾驶上几乎要睡过去,但突然他意识到刚刚好友提到了些什么,随即从座椅上弹了起来,“谁?!谁接电话?!”

“......”伦敦方向的话筒沉默了几秒钟,只有一些杂音回答了Chris激动的吼叫声,过了一会儿,那头弱弱地传来一个声音,“......Chris?”

Chris一时间愣在那里,心跳仿佛停了那么零点几几秒,然后紧接着又开始疯狂地撞击他的胸膛。他嘴唇微微有些颤抖,瞳孔无意识地湿润了——不过这么几天的时间,他们似乎有数百年没能听到对方的声音——不过一声久违的问好,却又比任何一个人的安慰都来得有效。

“Sebby......”Chris轻声唤了爱人的名字,却又哽住,“Sebby I......”

“我知道的,Chris,”爱人柔软而温润的声线飘落在他的心上,着陆的时候还带着余温,“你不用担心我,保护好自己。”

“Seb”他不停地叫着他的名字,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没事,我真的没事......”

“相信我,好吗?”Chris忽然温柔地出声问道,像在确认些什么一样,“无论发生什么,相信我。”

他能想象到他的Sebastian弯了嘴角,眼波如水一般的澄澈。

“Chris......”

“我们结婚吧,”他再次打断爱人,稍作停顿,然后一字一字清晰地、温柔地而有力地说道,“等这一切过去,Seb.我们结婚吧。”

待续

评论(4)

热度(54)